我已授权

注册

IF继续回调 IC四浪运行

2019-05-24 08:32:30 和讯网  期货日报

  IF 继续回调

IF继续回调 IC四浪运行

  IF加权于5月10日跌至3560点附近后有所止跌,当日收放量的长下影K线形态,但之后市场资金持续流出,价格未能形成反弹之势,只在3560—3730点之间振荡调整。目前,短期均线走势仍旧偏弱,MACD指标依旧处于空头格局。综合来看,IF加权走势处于调整架构,在缺少资金流入的情况下反弹行情难以展开,短期有再度走弱的迹象,建议暂时以短线思路对待。

  

  IC 四浪运行

IF继续回调 IC四浪运行

  IC加权目前处于去年10月底以来上涨行情中的四浪调整阶段,下方重要支撑位为一浪的高点4700点一线。近期价格已探至该支撑位有所止跌,但五浪的上涨还没有迹象,均线和MACD指标目前走势偏弱。综合来看,IC加权目前处于四浪运行,目前价格在4700点一线支撑有所止跌,建议一旦MACD指标交出金叉,五浪行情确认启动,可以进行做多操作。

  

  十债 扩散形态

IF继续回调 IC四浪运行

  自今年1月起,十债加权逐步转入偏弱运行状态,同时阶段性高点不断降低,阶段性低点也依次降低,运行通道处于扩散形态。短期均线和MACD指标跟随价格进行多次多空转化,未能形成较为流畅的和持续性的单边走势。综合来看,十债加权日线处于扩散形态走势,目前短线价格走势偏强,但MACD指标有拐头迹象,建议关注后市价格对该扩散形态的突破方向。 (中原期货刘培洋)

(责任编辑:刘思雨 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新闻排行榜

推荐阅读

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