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授权

注册

技术解盘:IF逢高沽空 IF逢高沽空

2019-01-09 09:15:00 和讯网 
  IF 逢高沽空

技术解盘20190109

  IF指数破位下跌创出新低之后,在下跌通道下沿遇到支撑,迎来超跌反弹,但反弹略显乏力。从均线指标上分析,短期均线上穿中期均线且转头向上,但中长期均线位于最上方,价格反弹到中期均线附近上涨乏力,表明价格有反弹需求,但上方压力较大;从布林线指标分析,布林开口放大,中下轨趋势向下,价格向中轨附近运行,表明价格有反弹需求;MACD指标形成“金叉”,向零值附近运行,表明价格延续反弹的可能性较大。总之,技术指标显示,IF指数近期延续弱势反弹可能性较大,但中期下跌趋势未改。操作上,逢高沽空。

  十债 屡创新高

技术解盘20190109

  十债指数屡创新高,目前逼近98.5的高位,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。从技术指标上分析,短期、中期、长期均线依次由上到下排列,价格在所有均线之上运行,表明近期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;布林通道开口放大,开口向上,价格引领上轨向上运行,表明近期价格走势较强,中期趋势依然乐观;MACD指标在“金叉”之上运行,远离零值,表明短期价格有继续上涨的需求。综合分析,目前十债指数处于上行通道,或将继续创出新高。操作上,逢低做多。

  (特变电工(600089,股吧)户涛)

(责任编辑:吴晓琳 HF106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新闻排行榜

推荐阅读

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