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授权

注册

利率市场六涨二跌

2019-08-13 08:13:08 和讯网  期货日报

  8月12日,Shibor市场六涨二跌,中短期利率涨幅稍大,中长期利率窄幅波动。国内资本市场流动性短期维持紧平衡,代表性利率的7天Shibor上行1.20个基点至2.6560%,环比上周同期小幅上行。美联储继续降息预期升温,美元指数在97.5一线振荡,人民币汇率破7后高位振荡,振荡中枢7.05。隔夜利率上涨3.30个基点至2.6290%,环比上周同期小幅上涨。14天利率上涨12.50个基点至2.6370%。1个月利率微涨1.70个基点至2.5880%,利率市场“倒挂”现象犹存。中长期利率小幅振荡,3个月、6个月、9个月和1年期利率分别报2.6250%、2.7100%、3.0010%、3.0755%。

利率市场六涨二跌

  近期上证综指低位振荡,下跌空间有限,但也缺乏向上的动力。从技术面角度分析,短期均线、中期均线、长期均线依次由下而上排列,属于典型的空头排列,价格在5日均线附近运行,弱势振荡。布林通道开口放大,价格在下轨附近振荡,走弱迹象明显。目前,影响国内股市的主流因素仍是中美贸易摩擦,从央行发布的声明和人民币汇率变化的走势分析,人民币继续大幅贬值的可能性很小,未来要看国内是否出台“稳增长”的宏观政策。综合分析,股市不确定性较大,观望为主。 (作者单位:特变电工(600089))

(责任编辑:刘思雨 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新闻排行榜

推荐阅读

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